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070510

很久没上来写了
嘻嘻
今天星期五哦
最喜欢星期五了
在学校上课超闷的
跟尧听老师讲课听到要睡觉zzz




终于等到放学了
开心
哈哈哈。。。
昨天老公说要去M找我哦
嘻嘻
去到M,我先去c.c找洳
一进到门口就看到她了
看到她玩,我又想玩
就玩半粒钟咯
过后老公就来了
就等我们玩完才一起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吃奶皇鸡饭
我介绍洳吃的哦
哈哈
洳本来说要p的
过后又不要了
2点酱她就回学校了
然后我就跟老公一起咯
哈哈
很开心
我一直弄到老公拍谢哦
呵呵
老公拍谢的样子真可爱
哈哈
过后3点多老公就陪我走回去学校等妈妈咯

回到家又没有东西做,就看戏咯
看到一半很闲,就跑去房间睡觉
睡到7点多才起身
哈哈

然后就去洗脸吃饭咯
吃了饭就看戏
妈妈说要出去吃宵夜哦
就陪她一起去咯
我跟我妹也有吃少少啦
回到家很累
就去房间躺着跟妹妹聊天咯
聊聊一下很累想睡觉就不要回答她的问题咯
哈哈

嗯....
就写到这边啦
下次才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