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170510

今天教师节哦
没去学校
跟老公和他朋友一起P
P去MC
去了MC就去M
我妹也是没去读

老公教我打桌球哦
他跟我妹打
超好笑的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今天不懂做么一直发脾气
弄到老公很不开心

老公:对不起啊
老公
我脾气最近都很暴躁
一直弄到你不开心
我会改掉我的脾气的

唉。。。
两天没去学校了
不知尧有没生气

尧:对不起啊

每次没去学校
答应了你不要P还一直P
对不起
不要生气我啊

明天就考试了
要读书了(有读等于没读)
哈哈
一定全科不及格的
很怕啊!!!
唉。。。
真的要做乖乖女

0 评论: